Sunday, August 03, 2008

'代替'

Finally got my hands on the 881 soundtrack and this 1 particular song has caught me...looping it till the cats must think i'm crazy. Hope you all will like it too...

代替' by Jim Lim 林倛玉

放开你的手
不管等多久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们不怕苦
找得到路

你教我的歌
你唱歌的声
将那人潮都暗哑
甜美而优雅
好牵挂

原来思念也有生命
有呼吸 有你
扎根在我的心
像部分身体
再多的风雨
再多不允许
都不能阻挡
我们在一起

原来思念也有意义
有爱与勇气
我不在身边
就让思念代替
代替我去爱你
去呵护你

放开你的手
送你到最后
你的泪在我的胸口
不管等多久
无所求

Replacement (代替) - Jim Lim

No comments: